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火化的意義環節
    入土為安的傳統
    天公生 擠爆慶云宮
    大里老街整容
    通霄慶云寺
    民俗生命的歷史
    臨終前的生命禮儀
    殯葬自主與生前計劃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 宜蘭縣知名的「

慶云

」宮準備大量平安粥、麵條、米粉、鼎邊銼等,給信眾「吃平安吃到飽」。希望信眾們吃完平安粥,都能平安順心一整年。




大里老街整容 洗石子添古韻


 
殯葬禮儀殯葬禮儀公司殯葬習俗慶云團隊提供莊嚴、隆重、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
 
      宜蘭縣頭城鎮大里老街景觀再造,老街鋪上洗石子路面,搭配20多種當季草花,讓古樸老街展現新的風貌,與附近的草嶺慶云宮、草嶺古道,形成帶狀旅遊景點。頭城鎮公所向內政部爭取八百多萬元工程款,加上公所配合款,四百一十公尺長的大里老街去年十一月開工整修,內容包括鋪面、植栽、照明、整地排水等,預定月底完工,鎮長陳秀暖昨天抽驗工程品質,喜見施工進度超前。

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大里老街古色古香,有多棟建築還保留了土角厝、石頭厝的老房子形式,很適合遊客探訪。這次工程的重點是街道鋪面,採用洗石子和仿古代壓艙石的青斗石,增添古樸氣息;入口還有猶如小公園的綠美化節點,遊客來此休憩,沿著大里老街漫步,一邊欣賞海景,能放鬆心情。

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正計畫把熱門的舊草嶺隧道,延伸到大里漁港,串連起大里老街,再結合草嶺慶云宮、草嶺古道的旅遊人潮,一定能把遊客帶進沉寂已久的大里老街,帶動地方發展。第一階段的老街歷史風貌營造工程即將完成,頭城鎮公所也希望第二階段的老街拉皮工作能夠趕快動起來。大里里長尤添丁說,若老街能夠重現風華,遊客湧入,就能帶來商機,也能增加在地的就業機會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天公生 數萬人擠爆慶云宮
2. 通霄慶云寺 地藏王殿、聖母殿安座
3. 白米助弱勢,慶云好愛心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