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火化的意義環節
    入土為安的傳統
    天公生 擠爆慶云宮
    大里老街整容
    通霄慶云寺
    民俗生命的歷史
    臨終前的生命禮儀
    殯葬自主與生前計劃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客戶見證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

慶云

|爸爸突然的走了,突然覺得家裡的一切重責大任降到我身上,在慌亂之中,不知道該找誰,而喪葬禮儀喪葬禮俗這些又令我感到非常的忙亂。感謝慶云禮儀師在公祭禮儀上的專業與用心,不論是你們的工作精神,還是敬業態度,都讓我對你們豎起大姆指。謝謝您們,讓爸爸最後這一段路走的平靜...




客戶見證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劉先生
 見證內容 : 慶云公司服務,從頭至尾的完全打破了我對「喪葬禮儀」服務既有的刻板印象,慶云公司真的很不錯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吳小姐
 見證內容 : 喪葬禮儀喪葬禮俗,往往是最讓人感到忙亂的地方,還好有貼近人心的專業送行團隊讓家人都有不錯的感受,其中禮儀師的盡責、主動,也讓人放心不少。
 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陳先生
 見證內容 :告別式典禮上,大家一起為爺爺送行,這畫面是隆重卻又感傷;我們都誠心的希望菩薩能引領爺爺,讓爺爺一路好走。
 
 
慶云
 客戶名稱 :高小姐
 見證內容 :感謝這段期間慶云公司的禮儀師不斷的為我加油打氣,給了我莫大的鼓勵,也謝謝協助我勇敢完成這一場告別式,不管是喪葬禮儀喪葬禮俗都有注意到,真的很感謝慶云。
 
 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