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云|旅遊
 
延伸閱讀
    火化的意義環節
    入土為安的傳統
    天公生 擠爆慶云宮
    大里老街整容
    通霄慶云寺
    民俗生命的歷史
    臨終前的生命禮儀
    殯葬自主與生前計劃
 
 
快速留言
姓名
電子郵件
聯絡電話
驗證碼
 
 
 



慶云

- 延伸閱讀
 
 
 
       

慶云生命契約分享:用料焚化遺體的一種葬式即為火化。隨著佛教進入中國,魏晉南北朝以後,有傷教道葬式曾經一時被禁止。最終火化過程,在數十分鐘內便完成。由於中國因人、地型、氣候以及資源有限,而火化成為首選的原因不占土地、不耗木材還有不污染地下水源,保護生態平衡,且又經濟衛生,生命禮儀公司表示也應當給予孫後代留下一片綠色的生存環境。





火化的意義環節


 
 
 慶雲生前契約分享知識:火化,用料焚化遺體的一種葬式。中國在三千年以前就有以火化行安葬者,但漢族作農業民族仍以土葬為主。隨著佛教進入中國,魏晉南北朝以後,有些葬式曾經一時被禁止,理由是「有傷教道」。古代用木柴作料;後來曾用煤作料;現在的火化機一般以柴油作料,也有用煤氣者。

火化過程,在數十分鐘內便完成。由於中國人品多、人口密度大,人均生存資有限,水土流失嚴重,因而火化不占土地、不耗木材、不污染地下水源,保護生態平衡,且又經濟、衛生而成為首選。目前中國的人口仍在增長中,人口密度將進一步增加。

或許應當給予孫後代留下一片綠色的生存環境,故實行火葬意義深遠。 慶云事業提供專業火化協助,火化工作具有一定的技術量,現在中國以程式控制火火化爐對火化工的技術素質有了提升。操作者可以按照輸入的設定值自動操作。程式控制爐一般有兩個或三個燒室,可以做做到較充分地燒,從而減少對環境的污染。同時後的骨灰看上去更白更酥,喪戶也更容接受。

火化的過程中,無害、節能、時間三個要性是互相矛盾的。火化中要無害,就得按規定操作,火化爐達到無害燒所需的時間一般在60分鐘左。由於遺體量大,為了盡快地燒完下班,火化工常常以手動調節閥加噴油量,提高爐。這樣雖節省了時間,但黑煙滾滾,污染環境,首先受污染之害的當然是殯儀館職工。同時也為社會留下了「殯儀館污染環境」的口實。 火化工必須憑業務室發出的「遺體火化卡」才能進火化。有的殯儀館是「火化通知單」的形,表格大同小異。火化工務秘要將遺體火化卡上的姓、性別、年齡等內容確實核實對清楚,才能進行火化,切忌出錯。

 
觀看以上「延伸閱讀」的人,都對以下有興趣:
 
1. 天公生 數萬人擠爆慶云宮
2. 大里老街整容 洗石子添古韻
3. 白米助弱勢,慶云好愛心
 
 
相關連結
  關於慶云
  產品介紹
  常見問題
  客戶見證
  知識與動態
  Copyright © 2014 慶云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著作權所有